这个繁忙的夜总算过去,第二天的太阳依旧照常升起。\
李木不会逢人就说昨晚自己和省检一把家的大公子一起吃了饭,也不会说心里究竟藏著怎样的小心思与狠辣。\
还是那句话……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甚至发现自己心里一点压力都没有。\
一个能自己“杀”自己的人,心到底能狠到什么地步?\
除了把心剖出来给太阳看,否则没有任何人会知道。\
但他不能剖,因为剖开,他会死。\
所以能做的就只是踏踏实实把心装进肚子里,正常上班,打卡,看著开早会的周龙,目光平静而灵动。\
不能太呆板,或者看死人。\
别人会发现的。\
而下午的时候,他接到了王海的短信。\
饭店已经订好了。\
于是,李木拨通了方文涛的电话:\
“喂,文涛,晚上有事没?”\
“啊?没事啊,学长,怎么啦?”\
“中午别喝酒,晚上我带你去参加个饭局。”\
“呃……”\
方文涛那边愣了愣后,立刻答应了下来:\
“好的,学长。”\
而这一整天的时间,李木都没看到别言,也不知道去哪了。\
他也不问。\
等下班打完卡后,看了看时间,直接走了出去。\
一眼就瞧见了已经在门口等的方文涛。\
“学长。”\
“嗯,走,先去拿车。”\
李木拦了一辆车,俩人上车后,方文涛就有些好奇的问道:\
“学长,今晚这是什么局啊?”\
“朋友局,给你介绍几个人。”\
李木没说太多,而方文涛这几个月确实成长了不少,也没继续问,只是打开了背包:\
“学长,我准备了这些。”\
李木看了一眼,发现里面是两盒奶,一兜小面包。\
他笑著摇摇头:\
“不用,今晚用不到这个。”\
“啊?不喝酒么?”\
“喝,但没人会灌你。”\
听到这话,方文涛愣了愣后,心里的期待弱了几分。\
他以为学长是帮自己搭接一下关系,可……如果不喝酒,或者说“没人灌我”,那就说明,这酒局,似乎没有什么“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