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大清早,李木收拾好了东西,踏上了前往燕京的飞机。\
但同样的,他手里还有一张去燕京的火车票。\
飞机是他自己买的票,但这张火车票却是能报销的。\
单位报销他去领奖。\
但火车太慢,他选择了坐飞机。\
接著在上午不到11点,就已经抵达了燕京。\
这次,是小米来接的。女友要去一趟公司,说是弄剧本的事情。\
“李哥。”\
“嗯,好久不见啦,给,腊肠。”\
接过了李木递来的盒子后,小米很开心的笑道:\
“谢谢李哥。”\
“不客气,走吧。”\
俩人一起上了车。\
但李木没和小米多聊天,而是在给校花,也就是陈?发消息。\
“我刚下飞机,大校花,这次几个人啊?”\
这个月的读书会要开始了,陈?问他有没有空参加,就在19号。\
李木刚好在燕京。\
他的假期是16号到20号。\
21号去上班。\
毕竟坐火车从燕京到广州还得一天的时间呢。\
“算你,四个。其他人都忙,就咱们四个啦。”\
“谁?”\
“影后、我、你、黑客。”\
“教授来不了?”\
“他来不了,好像要准备个什么考试。”\
“ok,我没问题。19号下午?”\
“对,你可以早一点,影后想吃你做的饭。你看看那天你想做什么,她提前准备食材。”\
“行,我琢磨琢磨,把食材清单发给她。”\
“ok啦。”\
“对了,约球不?”\
“约不了,我也快进组了,得赶紧找状态了。”\
“《涩女郎》?”\
“对,《粉红女郎》万人迷正是区区在下。”\
“我可是你投资人,你最好和我说话恭敬点。”\
“好的,投资人老李,校花万人迷向你致敬。”\
车厢内,响起了李木一声轻笑。\
不得不承认,和陈?聊天还挺开心的。\
而放下了手机后,他才对小米问道:\
“咋样,最近忙不?”\
小米有些惊讶,反应过来李哥是问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