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或者其他人那。\
他的岗位基本都在“葡京”。\
但这周,这个活却被分到了他的头上。\
显然,为了给新领导面子,连别哥都选择了“正经”一些。\
而值班的日子倒也轻松,时间一转来到了周一后,随著单位人事变动后,第一次“变化”来了。\
周一大清早,晨会期间,新上任的副总经理何少均在会议上下发了一个新的条例,叫做《广告业务管理大纲》。\
实施日期是3月1日。\
提前下发后,让大家了解、学习。\
实话,李木挺懵的。\
《南都报》当然有广告,甚至广告营收算还是报社内的主要收入之一。\
但……这种事情不向来是广告部来负责的么?\
广告部的人负责拉广告,别管什么感冒灵,脚气散,反正每天的报纸都有一小块广告区域,广告挂上去就结束……\
可……这怎么发到自己手里了?\
我特么不是记者吗?\
他一脸懵。\
而下意识的看向其他人,发现包括别言在内,都挺懵的。\
但……在会议上,这个《广告条例》也没做过多解读,只是让大家人手一份拿回去了解。\
接著就略过去了。\
李木看著手里这份文件,心里虽然一堆疑惑,但肯定也不会很刺头的直接问领导“这什么玩意”……\
他只是开完了会,拿著这份文件回来后,开始看。\
这条例只是“大纲”,但……做的还挺详细的。\
一共分四章……\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适应《南方都市报》市场化经营需要,规范广告业务管理,建立健全公平、透明、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分配机制,特制定本大纲。”\
李木一条一条的看,一条一条的读。\
而总结下来呢,这大纲其实也就一个意思,那就是从今往后,广告营收,不再单单只是广告部人的工作,而是采编分部门的集体指标。并且这个指标,也是单位内部的年底考核之一。\
这……啥意思?\
以后记者们发文章不单单只是新闻了?\
???\
是这意思么?\
不是吧,老师。\
这么荒唐的?新闻本身不就应该实事求是么,哪怕有所偏颇,那也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