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部记者---季静静。\
说话的人是她。\
这姐姐李木基本其实没咋打过交道,一来,文体部的记者很多,几十个,李木和隋宽这种刚加入进来的记者,最多和一些老人算是点头之交。毕竟别人一不带你,二没什么直接关系。所以彼此只是普通同事罢了。\
二来呢……有时候,办公室的小团体迹象还挺明显的。\
比如尚晓彬、吴军这俩人就基本上可以说是绑定在一起的。\
而这姐姐则和另外几个记者经常凑一起。\
李木和她的关系仅限于“季姐、小李”的程度。\
而此刻的季静静正一脸八卦,虽然是和自己相熟的那几个记者在聊,但声音不大不小,办公室里基本留心听,都能听得到:\
“咱老大可能要调走啦!”\
“!”\
“啊?”\
“???”\
这下,还在工位上的记者们都下意识地抬起了头。\
有人下意识的问道:\
“啥?老大?……总编?”\
他这话一开口,季静静就翻了个白眼:\
“是咱主任。”\
“……张主任?”\
别说其他人了,李木也下意识的瞪大了眼睛。\
张正文要调走?\
“对。”\
季静静再次点头:\
“具体消息怎么来的你们就别问了,反正……我听说老大要调走,上面会派个新的主任过来!”\
“为什么啊?”\
“老大不是干的好好的?”\
“你确定?”\
七嘴八舌的问题中,季静静摇头:\
“这消息不保真啊,但我确实是听说了。”\
“???”\
这下李木也是真迷糊了。\
其实他对张正文的印象真挺好的,无论是在同事间的口碑,还是待人待事那种尺度……只能说,是个很好的领导。\
并且,在他的认知中,别哥都是副主任了,如果张正文要调走,那不也得是别哥上去?\
可一想到别哥也才刚刚上任副主任没多少时间……\
似乎直接坐到主任的位置也不现实……嗯?\
等等。\
忽然间,他想到了胖子哥说过的一个事情。\
他不就是因为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