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上一塔血量磨低一些。
然而,这个愿望也落空了。
vg首次将双人路换回到上路。
就是趁著兵线被兰博清掉,下一波兵线抵达塔下的这段真空期,vg完成了第一次换线。
盲僧也跟著一起来了。
现在上路是3v3。
别说推塔了。
vg上一塔的血量仍有三分之二。
皇子让大嘴初期单线发育的伏笔也出来了。
大嘴单人面对兰博时,前期根本没什么机会去点兰博的防御塔,1v1兰博根本不怕他。
他们敢肯定,最多三四分钟,自家中一塔和下一塔就保不住了。
到那时……
他们还能有平稳发育下去的时间和机会吗?
vg也不著急,同样再把寒冰和露露换到中间。
小炮去带下。
不多时,下一塔爆炸。
小炮单吃一血塔。
一血塔虽然削弱了分给队友的经济,但单独去吃,依旧有650块。
人头还是那个人头。
双方上路各自阵亡两次。
人头数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