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述倒是可以拿来做一些文章。
……
vg的季后赛第一个对手敲定了。
edg在和snake的交手之中鏖战五局,最终还是凭借著snake不太稳定的特性艰难取胜,挺进到了半决赛。
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支edg哪怕晋级了,但上限已经肉眼可见了。
包括阿布自己也这样认为。
snake今年虽然在稳定性上有了明显的提升,但那只是提高了下限。
想要提高上限,光依靠龙哥这个上单是没用的,snake必须要在双c的位置上进行补强才行。
edg战队这边尴尬就尴尬在虽然有选手,但是不能用。
自从今年lpl推出年龄未满17岁不能注册为选手的规定之后,edg和ig都有点坐蜡。
ig那边有两个选手都未满17。
edg这边也有一个adc,需要到夏季赛的时候才能注册并上场。
zet虽然已经融入了edg,甚至可以说凭借当初李述给阿布提出的意见,zet如今在edg的重要程度仅次于sut和明凯。
可他终究还是太平庸了一些。
打弱队的时候从不掉链子。
打强队的时候也能顶住压力。
这样的adc放在任何一个下游或者中游的队伍都是块宝。
但对edg而言却明显不太够。
而当季后赛的赛程出来,阿布意识到哪怕他们击败snake爬上来也要面对vg的时候,其实心态就已经放的很平了。
就连edg的粉丝们在今年春天都降低了对队伍的期待。
结果也没有超出观众们的预料。
圣枪哥对位oe稳稳占优。
godv和sut强强对话,但两人在团队中的战术地位摆在那,韦神是可带节奏可大核carry,能够供韦神选择的空间和打法极其丰富。
反观sut,他却必须站出来carry。
阿布不是没尝试过让明凯去玩大核,让sut玩工具人去配合。
但dandy也不是吃素的,明凯玩大核的时候dandy就选个入侵能力强的英雄,在初期疯狂去骚扰明凯,哪怕自己也不发育,但只要限制住选大核英雄的明凯发育,那战术上就已经成功了。
哪怕有五个ban位,但阿布ban不完,根本ban不完。
至于下路,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