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无视这货转移目标。
他这把女警被针对得这么惨,没想到还是全队的最高伤害。
“李元浩,你还好吗?”
看著朝他们这边走过来准备握手的v
g众人,rng几人起身迎接,lxg也在此时幽幽地说道。
“还好,我还以为只有一千多呢,这好歹也超过了无状态的两倍。”
小虎的心态还是不错的。
至少这输出面板比自己预期中的还要高那么一点。
并且无状态的名场面也是瑞兹这英雄创造出来的。
大家玩的都是相同的英雄,他输出比无状态高出一倍还多,就显得没那么难接受了。
“放心吧兄弟们,以后不会比这伤害更低了。”
小虎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说谎的人吞一千根针。”
rng的团队氛围还是不错的。
队伍里输出最惨的小虎都释怀了,而且的确被打的没脾气,所以大家的情绪就还好。
唯一情绪不好的也就只有let了。
“兄弟们,我已经能预见到网上会把我喷成什么样了,可能我也会成为网友们口中跟爱因斯坦去比较的某某小学同学吧。”
握手结束后,let苦著一张脸。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看完了韦神的加里奥后,let开始怀疑自己的加里奥水平有没有白银段位。
“没关系,被喷最多的肯定不是你。”
uzi拍了拍let的肩膀安慰道。
s4的时候都在说皇族输了,uzi没输。
近些年拿他跟ip比较的话题在网络上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
虽说这场比赛他对线打的没什么毛病,在团队bp优先级给到其他路的情况下,自己辅助拿个泰坦面对软辅他们下路也没吃亏,甚至有一小段时间还有优势。
但这就是个唯结果论的游戏,输了,说什么都是借口。
vg收获胜利后,作为加里奥使用者的韦神在打出了教科书式的一场比赛后自然也是受邀接受了赛后采访。
此时的韦神意气风发的站在采访席上面对著镜头,短短三四个月的时间,他的精神面貌和去年在lgd时已经截然不同。
“哈喽韦神,来和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余霜面带微笑的说道。
见镜头面对到自己,韦神轻咳一声,故作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