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遗失的章节,而是用法穿鞋去投资这波游走,事实证明,他投资成功了。
俩人头入账后,韦神的经济好得吓人。
这版本的卡牌基本都是巫妖起手,没人会做时光杖这种偏法坦的装备。
巫妖卡牌伤害虽高,但自身却脆的像纸。
此时面对三个人头在手的狐狸,sut的压力几乎糊在了脸上。
“看样子这把韦神要做鬼书了。”
两分钟后,明凯配合卡牌抓了一波中路,却连狐狸的大招都没逼出来,只是压低了韦神的血量让韦神被迫回城。
这波韦神回家后买了恶魔法典。
管泽元看到韦神的出装后点评道:
“其实感觉vg开赛以来的这两场比赛给我们展现最多的就是他们的灵活性,同样的英雄,不同的阵容体系下,他们不管是打法还是出装都很灵活,一点都不死板。”
王记得思索了片刻后说道:“vg没比赛的这三天里也有几支队伍效仿vg玩狐狸,走的还是冰枪的流派,但我记得好像一把都没赢吧?”
“是的。”
管泽元点了点头:“这就是李教练的恐怖之处了,不管是vg的赛后复盘还是一些采访,其实李教练在战术层面上从不藏著掖著,但其他队伍拿出相同的战术体系来就是打不出那个味道。”
“就拿这把来说,开局不到十分钟,vg又是一个三路很顺畅的局面,圣枪哥这边压了oe足足27刀啊,其他人的大树也就罢了,这是oe的大树,oe的大树在抗压能力上可是出了名的!”
“中路这边韦神的游走导致sut补刀追了上来,下路ip也压了十几二十刀……感觉……说不好。”
管泽元说到最后欲言又止。
其实他想说的是,现在有点分不清是edg太弱还是vg太强。
毕竟这是edg今年的首战,判断edg强弱与否还是要看之后他们和其他队伍交手时的样子。
但lgd昨天已经打完了自己的第二战,他们2比1战胜了og,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
双方在比赛的过程中虽有一些喂饭的环节,但整体上lgd这边的纪律性意外地好,尤其是第二把输掉后第三把无状态选出卡牌,频频的飞下路,帮助死亡宣告carry了比赛,中期时无状态也一直保护著自家adc这条线。
整体上看,lgd的表现意外地还可以。
“看看edg这把在中期能不能找到一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