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去野区补眼了。”
oe提醒道。
“没事,知道他们打野在下半区就好。”
明凯应了一声。
下路他的确是去不了,只能先委屈iko和zet一下了。
螳螂初期如果没发育的话和废了没什么两样,这一点和蜘蛛女皇有本质上的区别。
dandy有心打乱他的节奏,他不能真跟著乱,否则本来就要被蜘蛛小unter的他就很难发育起来了。
置换野区,先保自己发育,已经是明凯能想到的最优解了。
后台。
去上了个卫生间的阿布刚回到休息室。
瞄了一眼屏幕,阿布直接被控住了。
不是,我们家双人路怎么二级都快退到二塔位置挂著了?
什么情况?
助理教练和分析师解释了开局的情况后,阿布眉头皱起,心情有些糟糕。
vg今天突然掏出这样一套有些极端的战术,让阿布赛前做出的诸多准备都没派上用场。
尤其是青钢影这个英雄,本来vg一轮选泰坦的时候他是很怀疑这泰坦是辅助位的,毕竟青钢影还在外面。
以这版本青钢影还没被削弱的bug程度,vg没理由不选。
按照阿布的评估,edg现阶段没有让oe去掏青钢影出来的能力,因此阿布率先想到的是拆招,而且他想到了拆招的办法,可vg四楼直接明牌布隆,告诉了他不打算拿卡蜜尔,阿布的安排也就没有奏效。
虽说这是赛季之初,大家都在尝试著不同的阵容体系,可vg这种每一步都在他预料之外的感觉让阿布很有挫败感。
他之所以还承担edg的bp任务,说白了也是李述去年打的样激起了阿布的好胜心。
自己入圈比李述早那么多,还比李述年轻两岁,理论上脑子应该更活泛一些,这李述能在教练位置上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自己趁著年轻再拚一拚说不定也行呢?
可这赛季交锋的第一把就让阿布有一种“掉进陷阱了”的感觉。
“走了吗?”
“应该走了吧?”
edg对战席上。
看著小兵在被防御塔消耗,zet的心都在滴血。
6个刀。
开局到现在他才吃了6个刀。
对面都吃三波兵了。
不敢过去啊,这布隆有兵线的时候就站在防御塔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