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要明确一下谁来主指挥的,这弄的,都是各打个的,哎,我们下路那波也急了,那波我都没什么蓝了的。”\
uzi也叹了口气。\
这次跟小段搭档在赛事舞台上时,uzi只有一份感慨。\
那就是小段现在真的强。\
双排的时候还体现不出来,毕竟对手多数情况下跟他们实力都有差距,可能打著打著一波小细节的博弈后对面就崩了。\
但和对面lck的顶级下路双人组交手博弈时,小段的强才真的体现了出来。\
这把九分钟的时候他的伊泽瑞尔压了pray的老鼠接近三十刀。\
什么概念?\
这是纯靠双人路对线打出来的优势,双方打野各自来了一波下路,也只是起到了一些威慑的作用,并没有打出实质性的效果。\
可惜,这么大的优势中期一波就送回去了。\
“我觉得要不就我主指挥,负责重要决策,然后厂长那边负责细节方面的决策。”\
小段提议道。\
“我觉得行。”\
一直没说话的龙哥附议。\
“我也没意见。”\
韦神也紧跟著说道。\
如今他在vg,知道vg就是这种模式。\
不过韦神说这句话时却瞄了厂长一眼。\
副指挥?\
你明凯有dandy那种局面把控能力吗?\
就是韦神这个眼神让明凯有点毛了。\
然而就在火药味逐渐浓郁起来时,李述的声音响了起来:“要不……让我这老头子试试吧。”\
李述这一句话让几人的争吵戛然而止。\
“我没意见。”\
小段率先举手表态。\
“我也没。”\
vg过去的定海神针龙哥也立刻说道。\
“跟著述哥走,吃香喝辣全都有。”\
godv现在还被李述抓著小辫子,该表忠心的时候他一点都不含糊。\
明凯看著李述。\
回想起夏季赛时无数次惊叹于李述的战术安排和战术配合,明凯对李述的实力到底如何也满心的期待。\
他是个很现实的人。\
明凯清楚,如果他们解决不了指挥的问题,哪怕下次再碰到lck的队伍,他们输的概率还是会很大。\
想赢,只能等对手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