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刚刚上调了预期,之前是15亿),那么按照分成比例,追光影业将获得约9亿美金的票房分成。扣除3亿多美金的制作成本和宣发费用,净利润至少5亿美金。”
“此外,这还不包括后续的版权收入、衍生品收入、流媒体收入、电视版权等。业内估计,《2012》的总利润,有望突破10亿美金。”
“追光影业这一把,赚翻了。姜宇这一把,封神了。”
评论区里,网友们的反应五花八门,各种表情包齐飞:
“10亿美金?那是多少人民币?七十多个亿?我数了数零,个、十、百、千、万……数了三遍才数清,手指头不够用。”
“卧槽,姜宇这一把,直接赚出一个上市公司。我要是有七十亿,我先买十套房,再买十辆车,剩下的存银行吃利息,利息都花不完。”
“你只看到赚钱的,没看到亏钱的。多少电影血本无归?多少投资打了水漂?电影圈不是那么好混的。但姜宇这个,是真的牛。”
“但姜宇投的,好像还没亏过。这人真的是神了。他是不是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还是说他会算命?”
“华尔街都调整预期了,20亿美金起步。这是要破《阿凡达》纪录的节奏啊。《阿凡达》当年多少来着?27亿美金。”
“如果《2012》能破27亿,那姜宇就是全球票房第一的制片人。全球第一!中国人!”
“卧槽,不敢想不敢想。我赶紧去多看几遍,贡献点票房。”
“我已经准备好三刷了,为姜神的百亿票房添砖加瓦。添一块砖,加一片瓦。”
“我也想添砖加瓦,但买不到票啊!姜神,你能不能多排点片?求你了!”
6月13日,周日。
中午,新的票房数据出炉。
国内周日再创新高:6402万人民币。
北美周六:8652万美金。
其他地区上映首日:124亿美金。
周日北美再取6828万美金,其他地区118亿美金。
全球疯了,彻底疯了。
美利坚各种报道铺天盖地,跟雪花似的,满屏都是。
n:
“《2012》北美周末票房破2亿,中国资本创造奇迹,好莱坞格局或将改变,中国电影来了。”
福克斯新闻:
“程龙巩丽重返好莱坞,东方巨星征服西方观众,美国观众排队买票,一票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