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这不是选秀,这是批发。建议上戏给追光发一个‘最佳雇主奖’。再建议上戏招生办把追光的签约名单印在招生简章上。”
评论区一片欢乐,笑声隔着屏幕都能听到:
“上戏招生办应该把追光的签约名单印在招生简章上:‘来上戏,毕业直接进追光’。这广告效果,比什么宣传都好。建议加粗标红。”
“北电和中戏的招生办哭晕在厕所。学生还没毕业,就被对手包圆了。明年招生的时候,学生该问了:‘老师,你们有追光签约名额吗?’”
“姜宇: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算了,我就是喜欢上戏的。别的学校的我不认识。”
“刘艺菲:???我是北电的。姜宇:你是例外。”
“王智:我也是中戏的。姜宇:你也是例外。你们是老板娘级别的。”
“张晋:我是北体的。姜宇:……你也是例外。会打架的都要。”
也有人认真分析,写了一长段,分段清晰,逻辑严密:“追光这次签约,走的是‘实力派+潜力股’路线。于合伟、张义、郭金飞、雷加音、万茜,都是公认的演技派,有作品有口碑。迪立热巴是潜力股,年轻、有灵气、形象好,有辨识度。追光不做流量生意,不搞粉丝经济,就是要用作品说话。这个路线,稳。长期看,比那些靠炒作维持热度的公司有前途。”
底下有人回复:“问题是,好演员签进来了,有没有好戏给她们拍?追光手里的项目够不够分?别签进来晾着。”
楼上回复:“《七月与安生》《你的名字》《惊天魔盗团》《源代码》《琅琊榜》《伪装者》《致青春》……你自己数数,追光手里有多少项目。够不够分?只怕人不够用。蒋雪柔该发愁了。”
还有人注意到了那个神秘的“第七人”,在评论区里各种猜测,脑洞大开:
“第七人会不会是某个大牌?追光在憋大招?等着某一天突然宣布?”
“会不会是李斌斌?她在华艺的合约快到期了?”
“你们想多了。那个级别的,不会签经纪公司。她有自己的工作室,而且她妹妹是华艺经纪人。”
“会不会是刘艺菲?但她已经是老板娘了,不需要签吧?签了也是自己签自己。”
“刘艺菲是追光的‘编外人员’,她不属于任何经纪公司,她自己就是老板。谁敢管她?”
“我猜是个新人,还没出道的那种。追光在搞养成系。”
“别猜了,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