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还有人会说,我是不是要把整个曼哈顿买下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纽约作为全球第一大城市,摩天大厦数不胜数,我只是买下了其中的45栋楼,仅此而已,我买这些楼,是因为我认为它们被低估了,当被低估的资产恢复到合理价格时,我会考虑卖出,我不是来占领曼哈顿的,我是来做投资的。
我知道,有些人担心我是一个非美籍华裔,在美国买楼会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这种担心,我可以理解。
毕竟,美国是你们的国家,你们关心自己的国家,这是人之常情。
但我想说的是,我在美国做生意,是因为美国的市场开放、法治健全、机会众多。
我在美国赚了钱,同时也为美国创造了就业、缴纳了税收、繁荣了商业,这是一笔双赢的买卖。
我投资美国,并不是在做慈善,仅仅是商业,商业的本质就是互利共赢!
最后,我想说几句话给那些质疑我、嘲讽我、甚至攻击我的人。
你们的声音,我听到了;你们的担忧,我理解;但你们的判断,我不认同。
你们说现在不是投资曼哈顿的好时机,那是因为你们只看眼前;你们说房地产行业没有希望,那是因为你们只看到困难;你们说我疯了,那是因为你们不敢做我正在做的事。
没关系,我不怪你们,因为投资这件事,本来就是少数人正确、多数人错误的游戏。
如果大多数人都是对的,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穷人了。
我只是一名全球投资者,遵守当地法律,看好纽约城市价值,进行长期商业布局,无意干涉任何地方政治,专注商业运营与社会责任。
如果美国不欢迎我投资,我可以减少对美国的投资,甚至彻底离开美国!
……
通篇文章下来,其实只有一个内核,那就是林浩然相信美国未来的前景,合法合规对美国进行投资,这是互利共赢的事情。
如果不欢迎,他可以走!
不是威胁,不是恐吓,不是谈判的筹码。
只是一种平铺直叙的陈述,如果你不欢迎我,我就离开。
这个世界很大,美国不是唯一的选择。
当文章被《华尔街日报》发表在最新版的报刊上时,一时之间,所有人都沉默了。
本来,美国这几年经济受第二次石油危机的影响,就已经疲软得不像话。
工厂倒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