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进入历史遗迹就没了吧?
而就在吴为感觉自己要凉的时候,又一群哥布林冲了出来将这几只哥布林驱逐掉,吴为长舒一口气,还好还好,没死!
不过想想也是,毕竟未来的哥布林之王,不可能就这么死了,这应该是剧情的入场g,这伙救下自己的,应该是自己的部落的哥布林,自己未来的班底。
而就在吴为这么想的时候,吴为发现剧情往他预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了,这群哥布林救下吴为之后,并没有要救治吴为的仪式,而是把吴为拉到了一个锅边上,那摸样,就像是储备食物一样扔在那里,像是要等吴为什么时候自己咽气了就把吴为给煮了。
吴为有点麻了,这就是魔物的世界吗?
这世界黑暗得让人窒息了,基本是全员恶人,狗头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哥布林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这一刻,吴为只有一个念头,什么狗头,什么哥布林全都宰了!
>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