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自己也有些吃惊。
当初在拿到这首歌的时候,确实是有些担心唱不好。
不过这首歌她怎么都舍不得不唱的。
好在最后舞台上,竟然比平时练习的时候好多了。
和之前许言写给她的那么多歌比起来。
她本人确实最喜欢的还是这首。
在她看来,许言在最后的一起节目上,给她写这样的一首歌,显然目的性明确。
估计这家伙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计划了。
又是什么《初恋》,又是《可惜我是水瓶座》的。
让她忍不住陷入了当初两人感情的回忆里。
到了最后,却还是写了这样的一首《喜欢你》。
她当然不觉得许言是向自己表白。
反倒是从歌词以及整首歌的编曲风格,能明显地感受出来。
更像是一种最终的释怀。
总结下来,许言想向她传达的就两个字:“爱过……”
林星悦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所以这次的歌,她应该是唱得最开心和尽兴的一次了。
……
“ohohohohoh……”
终于,林星悦整首歌总算是彻底唱完了。
她在舞台上忍不住轻喘着气,总算松了口气的同时,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