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寺弥奈开心地喊了一声。
从听见楼下传来脚步声开始,她的心口便一直跳得厉害。
她期待是桐生和介。
又害怕不是。
声控灯亮起,西园寺弥奈也看清了他的样子。
头发是湿的,衬衫也贴在身上。
“桐生医生,你怎么淋成这个样子了?”
她关切地问了一句。
话音刚落,就又看见桐生和介右手里拎着的长柄伞。
“不是带伞了吗?”
“太久没淋过雨了,突然想感受一下青春。”
桐生和介笑着擡了一下手里的伞。
“诶?”
西园寺弥奈愣了一下。
她张了张嘴,大概是想说这种青春很容易感冒。
但最后还是忍住了。
“今川医生……她还好吗?”
西园寺弥奈低下了头,声音也小了些。
桐生和介原本正准备掏钥匙,听见这句话,转过头看她。
“你知道我就是去找今川医生了?”
“我……”
西园寺弥奈被问住了一下。
“猜的。”
“猜得这么准?”
“愿……”
她的目光往旁边躲开。
她是知道今川医生跑了出去的。
也知道过了一阵,桐生医生也出了门的。
所以,她没有把门关好,只要楼道里有人经过,就能听见。
她想知道,桐生医生还会不会回来。
她已经二十四岁了。
有些事情即便没经历过也没听人说过,但还是知道大概的。
如果桐生医生今晚没有回来,如果他要明天早上才回来,那大概意味着,他和今川医生已经做了。可是………
自己又没有资格追出去。
说到底她跟桐生医生,说到底也就是邻居关系而已。
能做的只有等。
她会难过,但也只能难过。
桐生和介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她没什么事。”他停了一下,“就是装不下去了而已。”
西园寺弥奈轻轻“哦”了一声。
没再问。
桐生和介又看着她。
“不过,你拿着这个干嘛?”
“诶?”
西园寺弥奈一下没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