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笑了。
两人的关系,也就是指导医和被指导的专修医而已。
最多再加上一点手术室里的默契。
不能再多了。
今川织失神地转身,将门关上。
门锁哢哒一声落下时,她突然觉得屋子里比刚才还要安静。
明明只要像西园寺弥奈那样就好了。
请他进来喝口茶。
拿一条毛巾给他擦擦头发。
说一句辛苦了。
再让他早点回去休息。
这样就够了。
普通女人能做到的事情,自己为什么做不到?
外面的雨声还在。
过了几分钟。
叮咚。
门铃突然又响了。
今川织猛地擡起头,以为自己又听错了。
咚咚。
可门外很快又响起两下敲门声。
她赶紧站了起来,动作比刚刚还要快,甚至已经顾不得自己到底是个什么表情了。
打开门。
果然,还是那个讨厌的人,桐生和介。
这次他手里多了一个便利店的塑料袋,一眼就能看出袋子里装着几罐啤酒。
今川织看着他。
“你……”
“前辈。”
桐生和介把袋子稍微擡了一下。
“要喝点吗?”
“你没事吧,把我这里当什么地方?”
“前辈家啊。”
“你既然知道那还来?”
“知道才来。”
桐生和介面色不改,莫名其妙地理直气壮。
今川织顿时气笑了。
但……
她还是侧过身去。
“进来,弄湿地板你自己擦。”
她对语气很是生硬。
桐生和介进门后,先把鞋脱在玄关,又看了一眼地上的水印。
就不擦。
走到客厅后,把便利店袋子放在矮桌上。
今川织先坐下。
桐生和介也跟着坐下。
他从袋子里拿出啤酒,又拿出一小包花生和鱿鱼丝。
今川织看了一眼。
“你就拿这个招待上司?”
“便利店这个时间就只有这些了。”
“我不信。”
“被戳穿了,不过我怕前辈不让我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