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川织跑出去时,外面雨已经下得大了起来。
她没有伞。
这件事很可笑。
没有听到桐生君将门关上的声音,自己还可以回头,去笑着说自己刚刚的语气太重了。
他刚才伸手的时候,自己却说了那样的话。
“别碰我。”
今川织用力地咬住红唇,越发觉得自己要呼吸不过来。
她不想那么说的。
不就是一个放在冰箱里的解酒药么。
至于这么大反应吗?
太难看了。
真的太难看了。
可那一瞬间,她真的害怕他碰到自己。
只要碰到,她很可能就没办法再装出来什么都没发生,两人只是普通的上下级关系而已。
怕倒在了他的怀里。
怕问他那天为什么喝成那样。
怕忘了自己活着的理由。
楼道里的声控灯在身后又闪了两下,很快又暗下去
今川织走到门口时,七月的雨水立刻砸在脸上。
她咬着牙往前走。
没关系的。
只要回去就好了。
洗澡。
换衣服。
明天太阳还会照常升起。
自己只要若无其事地去医院,照样查房,照样骂人,照样赚钱。
人生本来就该这么简单。
她走得很急,鞋跟在湿地上滑了一下,脚踝猛地一扭。
“嘶………”
今川织扶住路边的电线杆。
还好他没有追出来。
怎么能让下级医生看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模样呢。
雨水顺着头发往下淌,流进眼睛里。
她走到路口时,终于拦到了一辆出租车。
那位女司机看见她这个样子,问了一句要不要给她拿个毛巾。
“不用。”
今川织坐进后座,报出地址。
她看着车窗。
雨水在玻璃上冲成一片,前桥夜里的街道被拉得模糊。
二十多分钟后。
今川织付了钱,推门下车。
雨下得更大了,像是要把整个世界都淹没。
她走进公寓,上了电梯。
钥匙插进锁孔,转动,门开了。
今川织没有开灯,屋子里也没有半点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