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今川织说完,又补了一句。
“真有人问,就说是我让的。”
“谢谢今川医生。”
西园寺弥奈眼里多了些笑意。
“别,我们只是医院里的同事关系而已。”
今川织赶紧伸出手来打住。
桐生和介看着她,突然也笑了笑。
“你好温柔啊,前辈。”
该说不说,他这实在是有点不知死活了。
“闭嘴。”
今川织瞪了过去。
西园寺弥奈坐在旁边,悄悄看了两人一眼。
他们说话时很随意。
就像每天都会这样。
这种熟悉感,不是一起吃过几顿饭就能有的。
她捧着刚送来的乌龙茶,心里失落了一下。
今川织恰好看见了。
“西园寺,你在医院,习惯了没?”
“诶?”
西园寺弥奈吓了一跳。
“不然说说今天的工作吧,桐生君这么温柔,他很想听呢。”
今川织还是一脸笑容。
西园寺弥奈没办法,只好老实回答。
“早上帮忙核对住院登记,中午去病房送了几份费用说明,下午整理受理表。”
“后来小泉桑转过来,我帮忙登记了监护人信息,又联系了她母亲。”
“都是很简单的事情。”
说着,她的声音就小了些许。
“要是简单,医院就不会养那么多事务员了。”
今川织端起乌龙茶,喝了一口。
西园寺弥奈愣了一下。
她没想到会从今川织口中听到这样的话。
医生在医院里的地位很高,临时事务员却随时能被替换。
正好这时,老板端着托盘走了过来。
“久等了。”
刺身、炸猪排和盐烤青花鱼先送上桌。
香味一出来,三个人都没再说话。
他们确实都饿坏了。
西园寺弥奈还努力保持着礼貌,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今川医生确实很强势,看起来也很凶。
但……也是个很温柔的人。
这让她的压力更大了。
情敌这么好,到底要怎么才能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