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看着西园寺弥奈。
“你吃过晚饭了没?”
“吃了。”
西园寺弥奈回答得很快。
咕咕。
她的肚子并不认可,很不争气地响了一声。
医院门口顿时安静了。
西园寺弥奈顿时小脸通红,尴尬得想要找个地洞钻进去。
“只是……吃得有点少。”
今川织又看了看她。
“吃了什么?”
“下午的时候,池田前辈给了我一块饼干。”
“那也叫晚饭?”
今川织皱起眉头。
西园寺弥奈被问得说不出话来。
桐生和介正准备说点什么,好缓解一下场面。
今川织却又开口了。
“没吃就没吃。”
“正好就一起了,正好有人请客。”
说完,她就转过头去,恶狠狠地瞪了桐生和介一眼。
今川织是有着自己的骄傲。
但她也知道罪魁祸首是谁,而不是朝着其他人撒气。
“是的,我请客。”
桐生和介赶紧表态,不敢有意见。
“这……”
西园寺弥奈有些犹豫。
“走吧。”
今川织已经率先往前面走去。
桐生和介朝着西园寺弥奈点了点头,两人赶紧跟了上去。
三人走在路边。
两前一后。
今川织跟西园寺弥奈走在最前面。
桐生和介默默跟在后面。
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
由于太晚了,医院周围的居酒屋大多还开着,但那些便宜又好吃的定食屋,应该已经关门了。今川织随便找了个店。
推门进去时,里面只剩下两桌客人,都在看着电视喝着酒。
柜后面的老板擡头看了一眼。
“几位?”
“三位。”
桐生和介回答。
老板领着他们来到角落的一张四人桌。
今川织先坐进里面。
她擡起手,在自己旁边的位置拍了一下。
“坐这里。”
“哦。”
西园寺弥奈乖巧地坐了过去。
桐生和介只能坐在两人对面。
老板把菜单送了过来。
“要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