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和介拉开易拉罐的拉环。
哢的一声。
他正准备喝时,却发现今川织一脸不悦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前辈?”
“说谢谢。”
“啊?”
桐生和介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我说,让你说谢谢。”
今川织重复了一遍。
桐生和介看着她。
这个女人还真是记性挺好的,自己不过是让她说了几次谢谢,结果还记着呢。
“谢谢前辈。”
他笑了笑,一脸认真。
“这还差不多。”
今川织也拿起自己的那罐红豆汤,喝了一口。
味道有点太甜。
好喝的。
两人并肩往医院外走。
桐生和介主动跟今川织聊起天来。
“森本讲师他们呢?”
“都走了。”
“没等我们啊?”
“你倒是想得挺多的。”
“也是,毕竞不是所有人都像前辈这么好,会等我。”
他由衷地说了一句。
今川织的脚步依旧不紧不慢,倒是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
“喝你的红豆汤。”
桐生和介笑着应下。
来到一楼大厅。
夜间窗口只剩下一名职员,正低头整理当天的底单。
医院的自动门打开。
夜色已经很深了。
七月的高崎市,傍晚还有些闷热,但到了晚上十点多,风就带了些凉意。
两人刚走出门口。
桐生和介忽然停了下来。
今川织也跟着停住,顺着他的视线往前看去。
门外的阶上,坐着一个女人。
她大概是等得有些累了,坐着时还靠着墙,似乎在打瞌睡的样子。
两人都是一眼就认出来了是谁。
“西园寺?”
桐生和介十分意外。
按理说,医事课的临时事务员,早就下班了。
就算是被留下来整理文书,也不会到这么晚,大概连回去的末班车都赶不上了。
听见身后有人叫,西园寺弥奈立刻站了起来。
她已经换下了医事课的制服,穿着浅色短袖衬衫和深灰色长裙,怀里抱着一个普通的帆布包。“桐生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