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阿巴顿想报警了,它也想。
这帮人类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
好歹讲点道理,讲点宇宙基本法啊,不要那么违规!!
战舰能变成人类少女就算了,武力值还那么高,拿着动力剑就眶眶砍战舰,
不想让魔玩,就直说,别搞这种无耻的手段。
什么,你说亚空间以前的手段也很脏,不讲道理,那能一样吗??
巨石挑选的新目标是一艘体型更大的恶兆方舟,
那艘巨舰的舰艄装备着一门足以撕裂行星的主炮,炮口对准了远处的帝国舰队,即将要发射毁灭性的光束。
巨石没有给对方开炮的机会,她冲到那门主炮面前,举起动力剑,一剑斩下,使其发生殉爆,接着,又冲进那艘恶兆方舟的内部。
长枪挥舞,动力剑劈砍,碾碎沿途的一切,
爆炸声此起彼伏,在舰内肆意破坏着。
片刻后,她从恶兆方舟的另一端冲出。
身后的恶兆方舟和上一个受害者一样,发生连环爆炸,
舰身被撕裂成无数碎片,裹挟着火焰的残骸在虚空中四散飞溅。
虚空战场上,巨石一马当先,近距离就剑枪劈砍,强行击穿敌人的护盾,摧毁舰体,
远处的话,就使用巨石要塞本身的远程武器系统,对敌人进行狙击和炮火轰炸。
帝国舰队顺着巨石撕开的缺口,一拥而入,扩大战果,撕碎混沌守军的防线。
混沌战舰一艘接一艘地爆炸,残骸在虚空中堆积成山。
混沌军队在一系列交火中感到绝望,人类的武力太违规了,
最关键是,人类帝国还有无名者。
就算是他们想办法,把一艘帝国战舰打得伤痕累累,眼看就要爆炸,
无名者就会出手,将其修复如初,
铛……铛……铛。
清脆的撞击声响起,一艘接一艘的帝国战舰被修复。
混沌舰队彻底绝望了。
一场惨烈的大战下来,死的全是他们的人。
对方的大型战舰,每一艘都完好如初。
仅有那些小型舰船,偶尔有几艘被击沉,但和无尽的数量相比,根本微不足道。
唯一的办法,就是跳帮,杀掉里面的尸皇仆人。
那样的话,就算无名者能修复战舰,也没人来操控战舰。
意识到这一点的混沌战士们,疯狂地发起跳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