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近江少将殿也对在下置之不理,在城外还说什么关白殿下对本家颇有微词。”
“我佐竹家明明为关白殿下立下此等大功,为何反倒是让关白殿下不满了。”
“这是什么道理?”
就是因为你功劳太大啊!
真田信幸连忙将佐竹义重按到位置上坐了下来。
“佐竹大人,在下知道你急,但你先别急。”
“心急吃不到热豆腐,我这就派人再去一趟大阪,若是这一次还没有消息,我就亲自上洛如何?”
佐竹义重急也没用,现在除了指望真田信幸以外,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送了几十封信去大阪全是石沉大海,派去的家臣连羽柴秀吉的面都见不到。
你问就是:关白殿下忙着征伐九州,没空接见更没空处理什么信件。
你说真田为什么可以?
大阪的回复也很直白:只要是关东送来的信,关白殿下只看真田兵库头的。至于佐竹嘛,边上排队等着就行。
佐竹义重听到后人都傻了,他真田信幸难道是你亲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