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大的恶意。
他始终也没搞明白,自己那个时候,才那么大的年纪,这恶意是从哪里来的。他们对那个老姆,对祝生,对所有能欺负的人,都是有机会欺负的时候,就去欺负。不是的,说欺负都已经太轻了,是羞辱,往死里羞辱。
是自己没有是非观吗?显然不是,大头清楚地记得,他就是在那个时候,也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就是会去做。
大头回想起来,那个时候,有时他自己都会厌恶自己,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两面派,特别是当李老师表扬他的时候,他的心里是虚的。他觉得自己在学校里是假装的,其实,出了学校的那个自己,才是真实的,自己就是一个坏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