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资格,除非他能把科拉克斯杀死,否则纳垢不会让他再回前线。
“当初我们送给你们的泰坦军团已经通过地狱星尽数部署下去。”
一名战争铁匠站出来说。
地狱星就是那颗被众神传送到曼罗斯附近的死星亚空间结构体。
那是一个传送门,一个灵能源头,能够持续不断传输恶魔和其他需要部署下去的军队到曼罗斯上。
同时地狱星也是一个能持续释放腐化力量的源头。
神座世界的精神力量抵御着腐化。但如果曼罗斯沦陷,同盟所有世界上的人口都将被众神的杰作扭曲成混沌信徒。
“优先部署我们怀言者。”
洛迦说的是阿斯塔特。
在基因原体的计划中,怀言者将会有二十万兵力直接部署到曼罗斯上。
而其他在同盟各处作战着的怀言者与钢铁勇士、死亡守卫都会被腾出来,他们原本的战争位置会被那些大大小小的战帮顶替。
那些战帮将会由阿巴顿率领的黑色军团指挥。
假如阿巴顿能在跟莱恩的战争中打出优势,腾出更多人手,那么就可以开展对同盟其他世界的入侵计划。
但大概不能。
其实洛嘉和佩图拉博也管过阿巴顿,给过援助。
法比乌斯拜尔制造出克隆荷鲁斯和福格瑞姆,再用克隆原体抽取基因种子制造新荷鲁斯之子和帝皇之子。
结果造出来的垃圾劣质阿斯塔特,跟他们的劣质克隆原体一样,到了阿巴顿那边就喊着什么忠诚什么为了人类,给阿巴顿疯狂拆台。
最后全都被法比乌斯拜尔安的自毁程序当人形炸弹用了。
“怀言者已进入部署序列。”
随后最前线,怀言者从地狱星被传送到南极附近。
洛嘉看到那里已经有着大量泰坦,以及被混沌腐化的骑士机甲。
怀言者也带了恶魔和信徒辅助军组成的装甲部队。
曼罗斯南极战区早在怀言者部署之前就已被击溃,战区沦陷,那些曼罗斯凡人部队拼尽全力也只做到把溃兵接回去,保存有生力量。
洛嘉已经搞明白这些凡人的战法了。
无非就是效仿当年钢铁勇士塔兰战败一事,用装甲部队和炮兵尽可能弥补凡人和阿斯塔特之间的战力差距。
但现在,怀言者被当做步兵用,曼罗斯人根本顶不住星际战士加泰坦加海量装甲部队。
更别提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