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千矢以后,这部剧当然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该烂还是会烂。
说白了
她改变的只是ryukiri一部作品。
而不是整个系列。
然而,纵然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了,等到实际今年的蒙面勇士推出以后,大家还是震惊了
怎么能这么烂?
在梅原千矢离开以后,蒙面勇士立马回归了往年那种为了前期带货和话题度,选择在剧情上炒作的模式。
这种模式的一般问题是,前期为了炒作,透支剧情上的潜力。
就会导致前面的爆点后面全部收不回来。
剧本一写到后面,就基本是纯粹乱写、糊弄。
毕竟编剧自己也不知道剧情该怎么发展下去了。
前面该赚的热度、该带的货也带了。
后面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观众骂就骂了,也无所谓了。
然而
让人没想到的是。
今年的蒙面勇士连这也做不到了。
整个前期剧情,可以说是想炒作,但是没炒的动。
剧情的观感非常差,而且演员的功底也是灾难。
前期透支剧情炒作都没炒的动,到了后期那更是完全的灾难了。
令和时代的蒙面勇士,虽然烂片很多。
但是绝大部分都是烂的算是有点特色的。
要么是前期烂,但后期好。
要么就是剧情烂,但皮套帅。
要么就是前期爽,后期不行。
反正就是不管缺点多少,但总有点亮点。
而这些部分的亮点,就让这个系列的商业成绩始终得以保证。
完全没亮点的作品反而是不多的
但今年的蒙面勇士算得上是其中一个。
本身就可以说是在令和这个烂片频出的年代都算的上烂。
再跟去年的《蒙面勇士ryukiri》一做对比,那就更是烂的没法看了。
这反差太强烈了。
去年的《蒙面勇士ryukiri》,大家都还在开香槟庆祝。
怎么到了今年的,就已经是突破下限的一作了呢?
如此情况下,全世界的蒙面勇士粉丝都在感叹:「亚里沙速归,救救蒙面勇士吧!」
就连筷子君152都在最近的直播里吐槽了。
「有一说一。
其实早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