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切割在哪呢?
你怎么他妈还是在做魔女序曲呢???
这一下子乍点燃了很多过去的魔女序曲和米仏秋音的粉丝都愤怒。
「说真的,米仏人都走了,帆现在誉不求她回来做游戏,继续开发魔女序曲了。
但至少把这个ip留下,封存,给帆们保留一点美好的记忆吧?
就这还要继续糟蹋,,还有数字狂热,帆真是草你老冯了。」
「真他妈恶心,亏前的各种访谈明里暗里的都在给米仏甩锅,结果到头来还是要用米仏时代的遗产来圈钱。
帆说真的,真别恶心人了。」
「骑着的老冯高调路过。」
「你骑这个你只能低调。」
「不是说要切割米仏时代吗?
切割在哪呢???」
过去魔女序曲的粉丝在知道此事以后,相当群丑激愤。
网络亢的风评几乎是一边倒。
然而
对茫这种资本怪物来说,这种级别的网络风评,对他们根本没有影响。
(还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