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本来就是来做生意的,来卖设备来了,如果中国不需要3d技术,他们苦心研究的卖给谁,谁能买得起。
这世界除了欧美以外,就中国这么大的市场能玩玩3d,其他的市场都不行。
“我的意思,对于投资者来说,3d拍摄太贵,风险太大。对于一般的导演来说也够不着,够得着的更多倾向是玩内容,而不是玩视觉3d。
对于观众来说3d只是暂时性的新鲜感罢了,有几个人会喜欢戴着副眼镜看电影呢。所以我说,中国并不是非要3d电影拍摄体系,我们也可以不要。”秦宣说这话底气足了几分。
他们玩3d肯定是要玩的,这是上面的政策,但是不能让老外那么嚣张。
很多人就进入了个误区,好像是我们需要他们,他们不需要我们,不需要我们他们来干嘛的?卡梅隆还发短片硬舔中国是个伟大的文化国家,难道闲的。
“3d拍摄体系是一种潮流,是未来,如果你们不要3d,那你们就会失去未来,我这并不是在危言耸听,就像你们曾经失去的历史。”米斯基试图用严肃的话吓住对方。
但宣总是谁,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吓住,现场的人起了一些兴趣,包括那些离场,觉得没有意思的人也驻足,看看两边怎么在说。
一边倒的辩论是不好看的,没什么意思,但两方如果势均力敌,那就有意思了。
就像李世民、霍去病打仗,那叫一个惊心动魄,人们津津乐道,因为他们喜欢玩冒险。
但看朱元璋、李靖打仗,那就索然无味,因为这两人打仗好像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时候,就是一边倒的碾压。
老张神色稍稍放松,还是这小子能治老外,其他人都不行,天生就落了下乘,认为老外就是牛逼,就是好的。
他一直觉得秦宣身上有股气势,不知道是与生俱来的,还是后天形成的。
他不知道的是,那是秦宣重生者自带的,毕竟在他眼里,看这些人就像看土著,有种上帝视角的既视感。
后来的中国人谁把老外当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