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葛三又是这话,再道:“2d转3d必然是个巨大的市场,不仅我们需要,好莱坞也需要,咱们不占领,别人就会抢占市场,是不是这个道理。”
这话让王元庆无话可说,未来什么样他也不知道,就比如3d几年前还没这个概念,但《阿凡达》就惊艳了世界。
但人家说的也没毛病,你不搞2d转制3d,别人就会搞。
这里只有秦宣支持,2d转3d才是把市场做死的罪魁祸首,把观众恶心死了都,好像在看假电影。
那个人物就跟纸片人一样。
“可以尝试,但没必要跟风,在技术没有成熟之前,这东西必然导致电影质量大幅度的下降,制片端为了迎合观众需求和政策,肯定会大批量的粗制滥造。”秦宣能看到未来,不代表别人能看到。
只是他不好反对,你反对他们就去找好莱坞转制,这些人真做的出来。
“如果咱们不尝试,不去大力发展,让别人后来者居上,是不是又是个《阿凡达》打脸?”刘葛三反问。
“后天的3d永远达不到先天3d的效果,这是必然的,如果大力发展,必然导致市场混乱。”秦宣道。
如果2d转3d大行其道,所有的片商都会去走捷径,不会有人去真心的拍3d,而是选择2d拍了之后转3d。
他这是在为上面挽回损失,尽量不要一地鸡毛这样。
“正好可以弯道超车,不是老说落后吗?2d转3d弯道超车。”小王总开口。
“对啊,2d转3d不说能达到3d100的效果,发展下去80不是没可能。”于胖子不懂技术,但懂人情世故。
这是站在制片商的角度在为他们谋取利益,如果按秦宣想的那样,每年一两部2亿以上制作费的电影,给他们制片商很大的压力。
资本如果不投,他们根本吃不下,完成不了任务。
3d电影很难拍,不是钱花出去就完了,制作周期长,回本都要几年,也就是说那么多人,那么多钱耗在上面了。
王元庆叹了口气,这些人怎么老想着便宜事呢,那么好超的?
其他人也默默的,就听他们争论,座山雕不说话,怎么搞他都是愿意的,大搞那就政策给够,小搞也能接受。
“我只说一句,如果搞2d转3d,那必然产业链崩盘,没有人会再去真正的搞3d。”秦宣也不多说了,该说的都说了,只能领导自行去判断。
因为他说的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