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给到了他们影视制作了。
难道你自己不是影视制作这块的?你也在受益啊!
其他于胖子、小王总、包括任仲轮都很不爽了,宣总是要自绝于他们么?
“失败了有什么问题,制作过程中我们突破了技术,积累了技术,为下一步在做准备,说不定一部电影就能为我们打下基础,制作出我们自己的拍摄设备和放映设备。”秦宣无所谓,失败就失败了。
反正制作过程各方面都受益,设备服务商、技术院校都通过项目获益了。
“这么大的项目,这么大的风险,你想让谁来投资,谁敢投资?”于胖子忍不住呛声。
“怎么就不敢投资了,想要走出去没点风险怎么能行?哦都是来赚钱的,一点风险不但,发展好了,好处你们自己拿来用,然后说功劳是你们的,发展不好,就说技术不行没办法,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秦宣反驳,战斗力还是很强的,“我说一句,上面给咱们政策,给财税支持,给专项基金,给这给那,这么多专家学者聚集在此,不是让我们躺着赚钱的,都要把责任担起来。”
这话说的张红森都恨不得给他鼓掌,太有力量了。
刚开始听到这些影视圈人上来就要买设备,他就听的不是那么个味道。
如果买这么简单,那要他们干嘛?
童钢背靠着椅子,另一只手放在桌上把玩着笔,就等着这位发威了。
刚开始他让张宏森提醒这位,就是要告诉他,上面是一定要发展3d的,不要抛出3d无用论,没想到这么快就理解了意图,全部担起责任来。
“影视制作都困难,资本不愿意投资这事就办不成,毕竟投资大了,谁都有私心,咱们要给资本好处,要给影视公司甜头才行。”韩小妮说来说去就是没钱。
要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帮助,就是风险最好不用担。
“您说的谁都有私心我承认,但是困难我不敢苟同,华艺刚上市,上百亿市值,这叫困难?博纳今年就要在米国上市,也融资了大几千万美刀,这也叫困难?我跟您说,他们谁都有钱,但就是不愿意拿出来做贡献,觉悟低的很。”秦宣这是点名批判了。
其他人身份都高,他不好说谁,毕竟年轻是晚辈,但博纳和华艺还是可以说说的,不用有任何心理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