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内还没落实,还要再开会论证,反正最近一两个月各种会议有的开。
估计还是那一套,以市场换技术。
要求各影院全面升级,全面加快铺设影院,放开资本,不都是为了市场换技术。
这已经不是电影局的事情了,而是老上面下的文件,技术上的代差会让人感觉不到安全感,很正常的。
秦宣也把关于激光2d的优势,以及对未来电影,还有电影院发展趋势写在了报告里,就按记忆写,抬头为表尊敬还是写上了:亲爱的领导!
万一他的报告进了挂着巨幅山水画的办公室呢,说不好的。
第一次写这个,还是挺激动的。
由于最近年底了,新势力也在扎帐,就是对财务进行全面的核对以及结算,看今年赚了多少钱。
成本、费用、利润多少这样。
这次扎帐从《调音师》、《南京照相馆》开始,之前的《无名之辈》什么的就不算了,毕竟那时候公司乱得很。
钱都是拿来就花,填各种坑去了,已经算不清楚了。
真真的新势力只是从今年下半年才开始慢慢走向了正规化,有了点公司的样子,之前那就是草台班子。
之前《调音师》总票房是1625亿,去除那些乱七八糟的宣发和分润,以及人员工资,利润在三千万左右,这是税前。
这电影就版权费赚的多,去除交税也有上亿,出口电影虽然税收有减免,但不是全部免。
《南京照相馆》票房382亿,但是这电影当时秦宣他们拿的是片酬,拿走了差不多三千万片酬,没要多少份额。
只要了15的份额,其中10是新势力的,5是申奥等幕后团队的,秦宣也算在团队中的一员。
其他85全是万达、光线、上影、江南广电他们的,其中万达是三千万,光线和江南广电是一千万,上影两千万,最后一千万是专项基金扶持。
专项基金不用分,原数奉还就行,这个份额还是分摊给各方。
相当于专项基金的投资份额赚的利润分给了那些投资方,投资方把专项基金的份额拿了。
这么算的话,也就是说万达去除三千万投资成本,差不多赚了1700万左右的利润;江南广电和光线差不多赚了七百万利润。
这也是王长田当时亲自找秦宣要合作的原因,实在是好赚。
另外上影赚了1200万左右利润,任仲轮高兴就高兴在这,纯赚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