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华艺京圈牛逼些,万达加新势力还是不行,还是赶不上人家,肯定的,人家从媒体、渠道等资源,都是那两家不能比的。
那两家除了有钱,就是个外来户!
华艺大小王也是高兴的很,这一两个月被那小屁孩整的半身不遂,总算是扬眉吐气了一回。
当然要继续封锁才行,媒体继续静默,不能放松了,不说让他亏本,至少不能让其赚钱!
还是华艺京圈牛逼些,万达加新势力还是不行,还是赶不上人家,肯定的,人家从媒体、渠道等资源,都是那两家不能比的。
那两家除了有钱,就是个外来户!
华艺大小王也是高兴的很,这一两个月被那小屁孩整的半身不遂,总算是扬眉吐气了一回。
当然要继续封锁才行,媒体继续静默,不能放松了,不说让他亏本,至少不能让其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