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事光有想法还不行,还需要微操,现在的叶宁肯定是不行的,他不了解意图,还是需要秦宣亲自来。
他第一件事就是发布了则公告:“因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原计划于12月14日上映的《扬名立万》,宣布撤档,上映日期另行通知。”
这举动立马引起了有心人的好奇和讨论:“什么不可抗力因素?”
“该不会是被人搞了吧?之前宣传的就是要揭露什么娱乐圈黑幕。”
就在这部电影撤档之时,陈可辛被记者问及,关于《扬名立万》撤档你怎么看?
他当即就表达不满:“电影还是要回归创作本身,靠话题博眼球,本身就是对艺术的不尊重。”
好像他们不炒作一样,他们炒作起来比谁都狠,李连节是文盲,什么天价片酬,极力压榨底层演职人员等。
都是这剧组搞出来的事情,可以说比《功夫之王》更加严重。
光李连节就拿了一半片酬,其他主演也是高片酬,但预算就那么多怎么办?就把配角和其他人员的薪酬压榨。
整个圈子都这么个情况,至于李连节为什么这么高片酬。
是想以李连节的名气让老外买单,没想到老外根本不买单,才导致这电影亏损。
谁都知道这年月国内票房潜力制作不起上亿费用的电影,但就是要上马。
大部分原因就是想让海外片商买单,所以李连节、房龙这年月就是香饽饽,各剧组疯狂拍片,但老外也不是傻子,早就被磨的没了耐心。
你要说座山雕大片战略是不是成功的,肯定是失败的,把观众拉进电影院的是9块9电影票,是商战补贴,是打击盗版,跟他大片毛的关系。
起了作用的是《阿凡达》,那才是真的改变了人们的视觉感受,因为电脑、电视上看不到3d效果。
不过房龙就是牛逼,后来拍了部《功夫梦2》都能在米国拿五千万美刀。
不仅陈可辛吐槽,就连冯裤子被问起时,也说:“他们撤档关我什么事,烂片烂导演我需要去评价吗?”
这高高在上指名道姓的骂,也是给媒体提供了足够的素材。
这时候两大导演可以随便骂,反正都撤档了,提供热度也无所谓,而且他们看那人是怕了,要不然怎么会撤档。
王钟垒却是在他办公室大笑:“怕了,那小子怕了!”
“怕了最好,最好收敛点。”王钟君也是有些得意,跟在这圈子站稳脚跟,也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