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电影更好看了。
不对,也不能说是好看,而是多出了一种说服力。
仿佛就因为郭帆和张鸿两人的想法,让这个故事变得更加真实。
实际上有类似想法的并不只有这位眼镜小哥。
一个小时后,当这段采访被传上网络,又引发一波热议。
“张鸿和郭帆这个格局,我服了!”
“这才是真正的电影人。”
“本来还觉得张鸿运气好,现在看来两人能凑一块真不是巧合。”
“有些人在一起叫志同道合,有些人在一叫狐朋狗友!”
“华艺:说谁呢?你不妨把话说明白点!”
“只有这样的电影才配赚钱!内娱请按这个标准制作内容行嘛?”
“果然,福报这不就来了吗?当初的记录成为了现在的辟谣证明!”
“看完这个,我决定二刷!”
“已经二刷了,明天带爸妈去三刷!”
从福州去往下一站的路上。
张鸿和郭帆依旧在讨论刚才那个话题。
“纪录片你后面有什么打算?”张鸿好奇地问了一句。
郭帆想了想道:“我准备找北电合作,成立一个电影工业化实验室。”
张鸿眉头微皱,但并未打断。
郭帆则详细地讲述着他的想法:
“这个实验室会用来专门研究电影制作的核心流程、岗位分工标准及制片管理体系。把咱们的经验,转化成可复用的理论框架。从而将电影工业化,进行本土化改造。”
张鸿沉默了几秒,终于还是开口了:
“我说句实话,你别不爱听。”
郭帆眼神不解。
张鸿叹了口气:“我不觉得北电会有多大的动力去推动这件事。”
郭帆愣住了:“为什么?那可是北电!”
虽然本科是海南法学院毕业的,可郭帆研究生读的是北电管理学院。
在他看来,北电完全有能力去推动这个计划。
甚至在郭帆想来,业内也只有北电适合做这个事情了。
毕竞北电系的导演几乎占据了国内导演界的半壁江山。
一旦拿下北电,那中国电影工业化甚至都可以说成功一半了。
怎么说,郭帆的想法也确实有一定的可能性。
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张鸿拍了拍面前的笔记本电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