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安宁,庇护了星海人族数万年,功绩肯定甩了玄天宗几百条大街。
可为何在受欢迎程度上,输给了这个新崛起的宗门?
他们想不通。
「星宫当年的确带给了星海人族一定的安稳,两位对于星海人族,亦是有大功的。可人这种东西,往往喜新厌旧。星宫给他们的福利已然形成了惯例,而习惯一旦养成,就会被愚者、贪心者认为是理所当然。我玄天宗则不同,我等给予他们的,是从逆星盟那里夺来的,是纯粹的恩赐…」
那些人都明白,玄天宗可以给安稳,也可以收回。
因而能不赞美吗?
修仙界,从来不是个比好的世界,而是个比烂的世界。
的安宁,庇护了星海人族数万年,功绩肯定甩了玄天宗几百条大街。
可为何在受欢迎程度上,输给了这个新崛起的宗门?
他们想不通。
「星宫当年的确带给了星海人族一定的安稳,两位对于星海人族,亦是有大功的。可人这种东西,往往喜新厌旧。星宫给他们的福利已然形成了惯例,而习惯一旦养成,就会被愚者、贪心者认为是理所当然。我玄天宗则不同,我等给予他们的,是从逆星盟那里夺来的,是纯粹的恩赐…」
那些人都明白,玄天宗可以给安稳,也可以收回。
因而能不赞美吗?
修仙界,从来不是个比好的世界,而是个比烂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