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章 这踏马是黑色闪光!!
猎鹰下半场第二回合的强起局一翻,navi手枪局刚追平的比分再次被反超,来到了9:8。
s1ple为什么捶桌子?
心态炸了啊!
如果这一分,是猎鹰开局就有发挥,上来就用沙鹰抽掉他们两三个人。
那这一分输了也就输了,技不如人,没什么好说的。
可这一分,他们开局明明已经打得近乎完美!
道具压制,枪法发挥,瞬间清空了猎鹰前顶a大的三人组,一路畅通无阻地上了a平台,安安静静地下了包,场上局面是5打2的巨大优势!
这分基本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煮熟的鸭子,就等著计时结束收汁。
在这种情况下————被翻了?!
不!
这已经不能简单地用「偷包翻盘」来形容了!
谁家小偷偷包,是先把主人家全员杀光,再大摇大摆拆包的?
这分明是明抢!
是骑脸输出!
是把他们navi五个人的脸按在地上摩擦!
想到这一点,s1ple更是气得牙根痒痒,胸口那股郁结之气几乎要冲破天灵盖。
而且孟浪上来沙鹰两枪穿烟打死电子哥也就算了————毕竟对面那个「dark」开透是「惯犯」了,经常在比赛中打出这种匪夷所思、不讲道理的混烟枪法。
更别说电子哥又是个出了名的「老倒霉蛋」体质,有时候残血都能被燃烧弹的投掷伤害给砸死那种,运气背起来喝凉水都塞牙。
更新不易,记得分享,,,看最新章节!
问题的关键,出在对面的niko身上。
因为刚刚,哪怕真的就让孟浪侥幸混死一个电子哥,他们剩下四个人也完全有时间进行回防。
两个半甲沙鹰想守住包点,六秒的时间,面对四把长枪的同步回防,在沙二a
包点这种相对开阔的地形,成功率微乎其微。
这波「偷包」在理论上,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问题是,那个niko,那个尼古拉&183;科维奇,他是什么情况?!
一把沙鹰,凭什么?
四杀!
沙鹰四杀!
而且还是用沙鹰,在面对他们回防的、手持长枪的四人时,完成的四杀!
枪枪爆头,行云流水,没有一丝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