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甲」沙鹰而snappi自己和魔男agisk则起了tec—9冲锋手枪。
这样即使输了,下一局也有足够的经济起枪。
开局,玩机器看到猎鹰这一分的半起配置,摇了摇头表示不太看好:「半起吗? 感觉不是很明智啊!」
「你们要明白,t在沙二的优势就在于滚雪球,如果半起局打不出效果,输了的话,下一分就算有钱起长枪,但经济也会一直很侷促,很难形成连续的进攻压力。」
「ct这边呢,这是个212防守默认,有弹幕提醒说榜一大哥这一分起了个鸟狙没买头,用的还是手枪局的甲,卧槽你不说我还没发现,榜一大哥下一分应该要直接起大狙了,也是,森破的防守大狙威慑力还是很恐怖的啊,只是不知道这一分有没有什么伏笔呢?」
他正说著,却忽然发现,导播镜头给到了一个奇怪的画面。
只见开局后,小孩onesy和老尼niko两人静步摸向了a大门方向,似乎想做一些非常规的侦查或偷人。
而中路这边,魔男agisk直接快步跳下了暗道。
紧接着,更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半甲沙鹰在手的孟浪,居然走到了暗道边缘,然后,踩在了蹲在暗道里的魔男agisk的头上!
两人完成了一个简单的「双架」!
这还没完!
san jose
san jose
站在魔男头上、获得了一个略高于地面的视野的孟浪,并没有急著看向中门缝,而是————开始按f键,反覆检视手中的沙鹰!
科隆现场的英文流解说看到这一幕,顿时一愣,随即忍不住笑了起来,调侃道:「不是吧伙计? 你半甲沙鹰也要玩暗道双架? 你知道从暗道这个位置,到对面中门狙击位的距离有多远吗?」
「这个距离,大狙即便开镜,想要抓住ct快速通过中门的那一瞬间tig,也是很难完成的任务! 换成沙鹰这命中率得有多低?」
「你别告诉我,你的沙鹰可以开镜。」
官方赛事直播间的弹幕也瞬间刷屏,尤其是很多s1ple和navi的粉丝,开始嘲笑孟浪在「装装样」。
「半甲沙鹰双架中门? 他以为自己是谁?」
「这是被打懵了开始瞎玩了吧?」
「森破:就这? 我还以为多狠呢。」
「沙鹰这个距离打中门? 别开玩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