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卡老四心里还是没点逼数,还以为靠鸡汤就能赢比赛呢?」
完美社区的赛事评论页面,热评更是辛辣:「卡老四这动态,典中典,属于是固定节目了。」
「上一次战胜navi的成功经验带到这次比赛中来?别逗我笑了,成功经验的核心被你卖去沙特了!」
「成功经验?指的是卖掉ajorvp和天才狙击手,然后画饼充饥的经验吗?
」
「这是一次完美的控制变量,再次证明了g2管理层的废物指数和卡老四的嘴硬程度。」
「建议卡老四下次赛前别发动态了,赛后也别发差一点」,直接发下次一定」吧,至少听起来没那么尴尬。」
赛后采访中s1ple接受banks采访的几个问题。
banks:「首先恭喜你们轻松赢下g2,晋级半决赛。s1ple,对于今天这场胜利,你怎么看?是否觉得算是为安特卫普的失利完成了一次小小的复仇?」
s1ple表情平静,但眼神锐利:「赢下比赛总是好的。至于复仇————就像我之前说的,现在的g2已经不是那支g2了。击败他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是我们迈向更高目标必须跨过的一步。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
banks:「确实,下一轮你们将在半决赛中面对falns猎鹰。这支队伍拥有niko和onesy,还有状态火热的dark!你对这个对手怎么看?再次面对曾经的对手,感觉如何?」
s1ple嘴角微微上扬:「猎鹰是一支很有活力的新队伍,dark的表现非常出色。但这里是科隆,是我们的舞台。再次面对niko和onesy?感觉不错,我很期待在赛场上再次和他们交手,用比赛来说话。至于dark他很有天赋,但想要在这里赢得一切,他还需要证明更多。」
banks:「这次科隆,你们的目标是什么?对于年底的1选手评选,你是否有信心再次冲击?毕竟目前来看,你和zywoo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s1ple语气充满自信,不容置疑:「目标?当然是冠军。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下所有,捧起那座奖杯。t0p1?我一直都有信心,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采访结束后,s1ple似乎意犹未尽,甚至还迅速更新了一条个人s动态,配上了一张今天比赛后的团队合影,文字更是充满了挑衅和宣告的意味:
【我们已经赢下了g2本体,现在,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