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拍手,打破了短暂的沉默,脸上露出了笑容,说道:「嘿,兄弟们,别发呆了。现在的g2,已经不是我们记忆中的那个g2了。他们失去了最重要的武器。
他目光扫过队友,语气轻松却带著笃定:「没关系,我们先拿下这一个本体」,然后————」
他顿了顿,眼神望向半决赛对阵表上「falns」的名字,那里有著niko和onesy,继续笑道,「再去斩杀他们的分身」。」
「g2和绿色g2{,我们都要赢。」s1ple抱著双臂,靠在椅背上,接过了话头,他的语气平静,却透露出不容置疑的自信。
听到这话,休息室内的众人,大b哥b1t、新人sdy、老将perfecto,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气氛顿时轻松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昂扬的斗志。
没错,无论是旧怨还是新敌,他们都要一一踏过!
翌日,7月11日。
是科隆锦标赛的休息日,也是官方安排的「媒体日」。
早上开始,晋级的六支队伍就被安排到朗盛体育馆外的特定区域,举办面向粉丝的公开签售会。
长长的队伍蜿蜒曲折,几乎看不到尽头。
粉丝们热情高涨,有的拿著队服,有的捧著选手代言的滑鼠、键盘、耳机等外设,翘首以盼,希望能得到心仪选手的签名和合影,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空气中弥漫著兴奋的喧闹声,时不时可以听到队伍后面传来粉丝狂热的高呼呼喊著选手们的名字,—」s1ple!」、「zywoo!」、」niko!」、「dark!」!
声浪此起彼伏。
孟浪被安排在猎鹰的签售区域,他从上午开始就一直在低头认真签名,偶尔抬头与粉丝简短交流或合影。
签了整整一个上午,手腕都有些发酸了,他再次抬起头,活动了一下脖子,望向后面排队的人群,发现依旧是乌泱泱的一片,人头攒动,丝毫不见减少的迹象。
他顿时有些无奈,趁著短暂的空隙,转头对旁边同样在奋笔疾书的老尼niko
吐槽道:「为什么我感觉这次科隆的观众和气氛,比上次安特卫普ajor还要恐怖?我记得上次安特卫普媒体日,我们好像签了小半天就差不多结束了,这次怎么感觉没完没了?」
老尼听了,暂时停下笔,揉了揉有些发僵的手指,忍不住笑著说道:「当然不一样了,孟。科隆这座城市对于cs的热情和历史底蕴,可不是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