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靠g2
的底子!但也不可否认猎鹰能有现在的成绩,dark的爆发功不可没,只是cs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甚至我们可以说,正是因为离开了g2那个原有的体系,dark才有了现在这么大的发挥空间。互相成就吧,只能说。」
「这有什么好争的,我现在只关心猎鹰胜者组打谁?」
弹幕有人提醒了一句。
听到这话,马西西也赶紧刷新了下hltv的赛程页面。
当那个红色的队标映入眼帘时,马西西瞳孔微微一缩,旋即倒吸了一口凉气道,「嘶—!不是吧!猎鹰这在b组这么快就撞上银河战舰了吗?这赛程安排的是不是有点太搞了?」
一听这话,直播间很多还在起哄的faze粉顿时傻眼了,那是又爱又恨。
「不是!又撞我主队?怎么老是打faze啊?」
「完了,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我还是希望大表哥能赢一把。」
「怎么办?我有点慌怎么办?上次安特卫普ajor半决赛的阴影还在呢。」
「慌个蛋,faze下半年换寒王进队,现在状态真不差好吧,刚2:0抬走对手。」
「确实,寒王和dark经历有点像啊,都是年轻老将,这是宿命对决啊。」
马西西看著弹幕,分析道:「寒王这次顶替ropz的位置,他在自由人的位置上打得更凶。而且因为位置关系,他是要和dark正面对位的,要是寒王能吃住dark,感觉银河战舰的赢面确实更大啊!毕竟faze的战术体系更成熟。」
「如果dark不发力,或者被针对了,就老尼现在的状态,今天赢a队那是a队自己拉胯,但打faze估计会很吃力!」
到了晚上,隔壁a组那边今天四个获胜的队伍也全部揭晓。
分别是vitality(小蜜蜂),navi,nip和g2。
navi二比零轻取老鼠,s1ple依旧是大杀四方。
小蜜蜂二比零带走ence,zywoo那是稳定开透。
赢的那叫一个轻轻松松,尽显上位捕食者的风采。
而g2今天则也是二比一惊险拿下了rs。
是的,尽管安特卫普之后失去了老尼和小孩,还有一个超级临时工孟浪。
但g2的老板卡老四虽然嘴硬,操作却很务实,围绕著小李子和表哥重新组建了一套性价比极高的阵容。
在这次科隆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