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连华为,都是威睿的大客户!
没办法,cda基带,华为也没有专利,没授权,做不了,只能买。
高通卖的贵,威睿性价比。
接下来,接著电信3g基带的风口,威睿完全可以发展的更快,赚得更多。
毕竟2009年,电信3g刚起步,65纳米的基带都能一年2亿毛利润。
那2010年,电信3g飞速发展,威睿55纳米基带大规模出货,完全有希望赚得更多,一年四亿都有可能!
若是2011年再搞定40纳米基带,那还能节节攀升。
威睿电通也能从负资产变成金疙瘩!
到时候王红都得吐血,都得悔的肠子都绿了!
至于说王红为什么看不到电信3g的这波风口?
是因为她蠢吗?
当然不是,前首富的女儿,自然不蠢!
纯粹是王红眼高于顶,傲慢又偏执,从来看不起内地市场!
根本不认为内地市场会这般恐怖,不认为国内的电信3g会这么牛叉!
活该赚不到钱!
实际上,htc一直看不起内地市场,觉得内地贫穷,落后,消费力低。
为此一心国际化。
自然也就看不到电信3g的风口。
不过,这就便宜了王君山!
「王红啊王红,你投入那么多资金,连年亏损,终于撑到了盈利前夕,却选择了出售,卖给了我,真是个大好人啊!」
王君山心中暗道,心情大好。
接著看向众人:「资金,集团出,尽快研发,尽快流片。」
「接下来威睿电通暂时维持原样不同,先把55纳米的基带搞出来再说。」
原本王君山打算实行分流,部分研发精锐迁移到国内。
现在全面暂缓!
集中力量,先把55纳米基带搞出来,量产再说。
趁著电信3g这一波风口,先赚钱!
等55纳米成功,开始量产,再逐步技术迁徙,人员迁徙。
一旦搞出55纳米基带,不仅可以抢下更多的国内市场,赚得更多。
还能缩小和高通的技术差距。
高通下半年量产45纳米基带,威睿55纳米基带!
代差控制在一代,这才是最重要的!
要是等到2015年,高通做到14纳米基带,威睿电通依旧是40纳米,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