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群战术给群星合众国海军带来了巨大损失,此时的他们应当不敢组织大规模登陆,至少在找到对抗帝国潜艇部队的方法之前,他们绝不会展开大规模的登陆战。」
古特勒上将点点头,他也赞同这名军官的分析。
如果群星现在就展开登陆战,那么一旦他们在登陆的过程中遭遇了帝国大量潜艇部队的攻击,那损失可就海了去了。
一个步兵团在地面上可以发挥出很大的作用,一个装甲团更是如此。
但是放到海上,这些被困在运输船中的部队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只需要一艘潜艇精准发射的一颗鱼雷,就能将他们通通送进海底。
况且,就算群星合众国能将这些部队安全投放到落日帝国的战场上,那补给又该怎么解决?
帝国的潜艇部队甚至可以将群星合众国70的补给船拦下来,给他们带来极大的后勤压力,而群星合众国总不可能全靠掠夺来解决补给。
毕竟现在的战争形式同以往的战争形式早已不一样了。
粮食什么的都好抢,燃油什么的也能抢现成的,可是各种对应口径的弹药以及用于养护装备的设施,还有其他并不怎么常见且通用的消耗品,这些东西又该怎么解决?
总不可能他们还能跑到落日帝国边打边建工厂,然后自行生产吧?
他们又不是玩家,没这个技能!
分析完了这一切之后,古特勒上将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笑著问道:「哈哈,这么说来,如今帝国支援落日帝国根本不需要派出陆军,我们只需要用海军就能把群星死死地挡在大洋另一头了呗?」
「将军,从理论上讲的确如此,现在主要承担西线作战压力的,大多都是帝国的海军部队,我们陆军还没到需要出动的时候。」
在古特勒上将旁边的那名军官也笑著应和道。
毫无疑问,这件事对他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此时黑鹰帝国大多数陆军部队都集中在了东线,也就是集中在了面对寒武帝国的战场上,并且还在陆陆续续往这边进一步增兵。
这边的仗打得越发庞大,寒武帝国的反击也变得愈发猛烈,所以古特勒上将自然不愿意在这种时候抽调陆军支援西线的落日帝国。
一旦抽调陆军,他们不仅难以收到后方更多的援助,甚至反倒有可能被迫从前线调走一批主力部队,前往另一头的战线上。
若是这样,他们在这边的局势只会更加恶化。
来到这片战场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