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一直都在接受后续的改装。
此时已经有一艘无畏舰被玩家改装到了一半,护盾系统已经安装完毕,指示还剩下了其他一些奇怪的火力输出装置没有架设而已。
若是能依靠这支舰队的力量,他们或许还真能挡住那台发疯的泰坦,至少也能有一个更靠谱的依靠。
于是在科瓦廖夫上将的命令下,大量寒武士兵纷纷从要塞中撤离。
有些寒武士兵选择留下,愿意牺牲自己去操纵要塞炮,负责帮大部队垫后,其中大部分留下的都是玩家。
因为对玩家来说,他们根本就不把这样的牺牲当做一回事。
其他寒武士兵只有一条命,他们可不能随随便便就这么死了。
但玩家自己都觉得阵亡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大不了再到复活点重新复活,又是一条好汉。
更何况,玩家先前早就已经眼馋这里的要塞炮好久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操作罢了。
现在终于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狠狠用要塞炮猛烈输出一波,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当君权级泰坦再次朝这边的方向靠近时,位于要塞中的一门门巨炮纷纷向著泰坦展开猛轰。
而玩家先前不知躲到哪里去的喀秋莎火箭炮也再次出现,这些火箭炮仍旧坚定不移地向著敌人不断猛轰,只为了消耗他们的护盾。
看著突然绕到自己身侧,并且一直拿火箭弹轰自己的几门火箭炮,君权级泰坦露出一抹恼怒之色,然后用新掌握的雷射武器狼狠扫了过去。
当巨大的雷射顷刻间命中那几辆火箭炮车时,一连串的爆炸声响起,几辆火箭炮车转眼间就被这东西打到殉爆,连一丝一毫的生还可能都没有。
也不知是因为这块雷射水晶的体积足够庞大,还是因为这台泰坦本身的能源足够充足,这片雷射的威力可比以前黑鹰帝国的雷射武器强太多了。
如果说以前的雷射武器更多还是用于防空,效果相当于是一把超级高射机枪的话,那么现在的雷射武器显然已经可以被称之为炮了。
用雷射扫掉这些火箭炮后,泰坦兴奋地使用雷射继续来回扫荡,对准周围的要塞就狠狠灼烧了过去。
不过这雷射的杀伤力终究有限,还不至于能把一座巨大的要塞烧穿,而且这东西还会被偏折护盾给转移走,在面对有护盾的目标时效果一点也不好。
所以连续轰了几发雷射,发现似乎起不到什么作用后,这台泰坦又再次改成了依靠主炮进行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