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富家翁就已经算运气不错了,弄不好都得被黑鹰皇帝秘密清洗掉。
只不过,人总是有侥幸心理,眼前这帮寒武将军的侥幸心理更是尤为严重。
在他们看来,安德烈打仗这么猛,手下的军队和黑鹰军队打得有来有回,寒武帝国现在怎么看也不像是马上就要完蛋的样子。
既然如此,那他们还怕什么?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著呢!
反正在他们看来,就算自己从里面偷偷拿点利益,也不至于把寒武帝国给折腾垮了,若是这样,那他们为何不趁此机会多捞点钱?
只不过,他们显然不敢和安德烈大声争吵。
这不只是因为安德烈手握重兵,就连沙皇都可以不鸟。
更是因为在先前的战争中,安德烈可是亲自下达命令,枪毙了足足10多个临阵脱逃和玩忽职守的将军,如此狠辣的行为也是让他们震惊不已。
所以哪怕面对沙皇,他们都不至于如面对此时的安德烈压力山大。
毕竟沙皇多半会对他们训斥或者辱骂他们一番,但很少会给他们带来过于严厉的处罚,而安德烈是真敢枪毙他们。
最终,眼前这群寒武将军还是选择了向安德烈屈服,老老实实按照安德烈的意思同群星合众国展开军购。
而在这一过程中,安德烈还特意打听了一下群星合众国的人造子宫技术。
只是不知为何,群星合众国的代表对这项技术似乎忌讳莫深,根本不愿意和安德烈过多交谈。
安德烈并不知道,先前群星合众国卖给了黑鹰帝国一批人造子宫设备,结果转头就要和黑鹰帝国开战了。
这样的行为,在群星合众国内部引发了激烈争议,许多人都认为他们不该擅自把这样的高精尖技术卖出去,尤其卖给黑鹰帝国,这分明就是在资敌。
而眼前的寒武帝国或许与黑鹰帝国互为仇敌,并且正在向他们靠拢,但这份靠拢又能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在许多群星合众国的政治家、军事家看来,不管寒武帝国和黑鹰帝国之间怎么打仗,可他们终究是旧大陆的一份子。
面对群星合众国这个来自于新大陆的外来户,尤其是一个非君主制的外来户,他们很有可能会联合起来共同抵制。
这也算是过去旧大陆君主政治所总结出的一份经验教训了,千万别看这帮君主整天在那里打生打死的,可硬要是攀亲戚的话,他们一个个全都能沾亲带故。
也许他们前一秒还在打生打死,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