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在会议上,安德烈指著勒热夫这处重要的交通枢纽,冲著面前的一众将军们说道。
「没错,必须要尽快拿下勒热夫,不然敌人随时都可以再次进攻我们的首都,这处重要的交通枢纽必须得尽快拿下!」
对于安德烈的这个提议,没有任何将军反对,他们全都一致认为安德烈的这个想法很对。
这倒不是说因为安德烈现在的声望太高,以至于整个作战会议都成为了他的一言堂,这里面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勒热夫这处交通枢纽真的太重要了!
在穿越之前,安德烈曾经就吐槽苏联的勒热夫反击战,纳闷他们怎么能把好端端一场仗打成那副德行?
这也算是狼狠送了一波人头,然后成就了莫德尔的防守大师威名!
但是在穿越之后,当安德烈再次面对这熟悉又陌生的军事地图时,他发现勒热夫是真的必须得打。
经过了安德烈先前的一番提醒,大家此刻都知道,现在黑鹰帝国军队之所以显得疲软,不是因为黑鹰帝国撑不住了,而是因为黑鹰帝国的军队实在不适应这份严冬,他们的后勤出现了问题。
一旦等严冬结束,时间逐步转入到夏季,那么黑鹰帝国的优势又会重新回来。
所以他们现在必须得趁凛冬时期,尽可能将当下的战果扩大,把敌人往外面推回去。
安德烈确实说过,他们不应该盲目乐观,不能指望著借助这场严冬就把敌人一口气全都推出去,但是该推还得推。
而想要把敌人推出去,那么挡在莫斯科前面的勒热夫就是必须要拿下的,不然敌人随时都可以再次进入莫斯科,而他们也必须将大量守军驻扎在莫斯科,从而导致其他战线上腾不出来兵力。
至于说苏联当初为什么打成这样?
安德烈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因为苏联当时的军队水平不行,从武器到军官到士兵的素质都存在很大问题,甚至就连补给也存在很大问题。
所以当德国佬能维持住补给时,他们的攻势就开始疲软了,再加上莫德尔的防御战也确实厉害,所以才会把好端端一场仗打成那样。
目前守在勒热夫,直面安德烈兵锋的是黑鹰帝国的第九集团军,负责防御这里的黑鹰帝国首将是瓦尔特·霍伦多夫步兵上将。
看到瓦尔特这个名字以及那熟悉的第九集团军,安德烈不知为何,总觉得此人有故人之姿,有种莫名的即视感。
所以在进攻勒热夫时,他也做好了打一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