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赶紧把这活阎王撤走吧!
真要是按照他这个方式指挥下去,那他们这帮将军接下来岂不是全都得到前线,跟普通士兵一起冒险?
万一他们运气不好,直接被敌人的大炮给崩了呢?
或者万一他们指挥士兵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士兵打黑枪了呢?
根据某项研究表明,寒武帝国这帮指挥官大多都不愿意亲临前线指挥,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因素就是害怕被士兵打黑枪。
寒武士兵哪怕作为灰色牲口,他们也是有属于自己的脾气的,如果他们发现自己真被对待得过于牲口,甚至连牲口都不如,那他们也同样能豁出去造反!
只可惜,不论这些将军怎么说,沙皇到头来都只有一句话:「就按沃龙佐夫上将说的做!」
当安德烈从沙皇那里要来了这一系列的权限后,他满意地点了点头。
之前寒武帝国的军队都是一副什么乱七八糟的模样?
尤其这莫斯科的部队,一帮驻扎在京城的贵族军官关系盘根错杂,就连士兵大多也都有点小背景,如果在指挥时他还得考虑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那他也甭打仗了!
他可不在意这些人的伤亡情况,这帮家伙爱死多少死多少!
他现在需要的就是将整个莫斯科的军队拧成一股绳,然后把一切能动用的力量全都砸到前线去!
至于说督战队这方面,他准备让一部分沙皇卫兵联合自己的玩家共同担任。
主要负责开枪的自然是玩家,安德烈可以肯定,只要他把命令下达下去,那么这些玩家在枪毙逃跑将领时定然会毫不手软。
换成其他士兵,他们或许会顾及某位将军的影响力和背景,但对玩家来说,这不就是npc吗?
谁家玩家在做任务杀npc时还会对此手软?
只要有任务下来,别说是干掉某位将军了,哪怕干掉沙皇,他们都不至于皱眉头!
而与此同时,关于预备队方面的问题,安德烈准备给手下玩家多下点带队任务,让他们负责带著这帮人去战斗。
指望这些预备队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惊人战斗力,那是不可能的,哪怕有老兵带领他们也同样不靠谱,因为现在的寒武帝国根本就没多少老兵了。
战斗进行到现在,寒武帝国大多数老兵都已经死在之前的战争中了,要么就是成为了敌人的俘虏,眼下位于莫斯科西方面军中一堆所谓的老兵,其中起码得有一半训练时间都不足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