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其如愿以偿!
真有这种情况发生,他们必然要让安德烈好好见识见识,什么叫莫斯科老牌贵族的底蕴!
而除了这些人以外,还有一部分对安德烈到来感到不舒服,甚至感到恐惧的家伙便是一群投降主义者了。
黑鹰帝国之前扔传单还是有效果的,尽管因为后续的轰炸,让很多市民都看清了这帮家伙的真面目,觉得这群人也同样不是什么好鸟。
但不得不说,依旧还是有一群投降主义者手中死死握著那份传单,心心念念盼望著黑鹰军队什么时候能打进莫斯科。
在这群人之中,有一帮家伙是那种所谓郁郁不得志的知识分子,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开眼看世界了,并认为寒武帝国就是野蛮且落后的。
所以在他们看来,等黑鹰军队打进来之后,这些人必然会为莫斯科带来文明,而他们这些整天被野蛮寒武帝国「压迫」的家伙,也终于有抬头机会了。
但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些知识分子也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寒武帝国的压迫。
沙皇对文化管控很严,严重干涉了他们的文学创作自由,并且寒武帝国的官僚晋升制度非常具有阶级性质:
从低到高,官职总共被分成14等,想要成为十等以上的官员,那他们就必须得拥有显赫的身世才行,说白了就是得贵族出身。
而很显然,这帮家伙基本都不是贵族出身,以至于他们在官场上根本就没有进步的途径,除非有哪位贵族小姐看上他们,能让他们入赘。
抛开这些人以外,还有一些人,则纯粹是属于没什么脑子的投机主义者。
这些人在寒武帝国生活的不好,所以便认为黑鹰人打进来之后,自己一定可以在大洗牌中成为人上人。
许多家伙都觉得,只要自己愿意给黑鹰人当狗,那黑鹰人就会对他们好。
殊不知整个寒武帝国有无数人都是这样想的,但他们回头却发现,黑鹰帝国只是盯上了他们的家产,看中他们手头上的财富而已!
这些家伙虽然确实是投降主义者,并且很不欢迎安德烈的到来,但他们除了能在私底下碎碎念以外,甚至都做不了什么。
他们根本没有权力,也没有胆量去阻止安德烈的军队开进来。
让他们在酒馆里大放厥词还行,真让他们亲自冲到街道上,用身体来拦截安德烈的坦克战车,那纯粹是想多了。
甚至因为前一段时间的流血事件,他们连上街游行都不敢。
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