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太变态了,当他们构筑起防线时,我们根本冲不动他们!
想当初,当约阿希姆上校说大桥那边快要防御不住的时候,他就已经紧急派了一个步兵师前去支援了。
当那个步兵师抵达战场的时候,敌人才刚刚渡过大桥,并且临时布置了一条相当仓促的防线。
而在这种时候,敌人的主力部队尚未来得及成功渡河,只有少数部队才刚刚开过大桥,就连防线也不怎么稳固,那支刚抵达的步兵师怎么可能会想不到发起反扑?
然后这支试探性发起进攻的步兵师就被敌人的变态火力教做人了,要不是他们撤退的足够及时,弄不好半个师都得被对方的火力轰烂!
回想起寒武帝国上百门喀秋莎火箭炮一起射击,一口气就能打出1600发火箭弹的恐怖场景时,逃回来的那些黑鹰士兵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当那些火箭弹落到他们军队中,并在四面八方接连炸开的时候,他们只觉得自己真的就身处在世界末日。
恐怖的冲击波横扫一片,到处都有士兵莫名其妙被炸飞出去,甚至很多士兵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而紧接著,还不等他们来得及从爆炸的混乱中重整旗鼓,装备著380大管子的突击虎就气势汹汹开了上来,对著他们前线又是一阵狂轰滥炸。
如果换成以前,有人跟他们说敌人的装甲车辆上面居然能装备380口径火炮,这帮家伙绝对会当场喷那群人一口盐汽水。
但问题是,这已经不是传说了,他们亲眼在战场上见到了这抽象到极致的怪物!
「玛德,谁踏马把战列舰开陆地上来了?」
当这些黑鹰士兵从战场上撤下来时,他们是这样评价的。
面对这种足以用来猎杀泰坦的大口径巨炮,指望著他们一帮被火箭弹轰懵逼的轻步兵完成反推,是不是有点太高看他们了?
他们只是一群精锐士兵,顶多能称得上训练有素而已,还远远达不到雅利安超人的程度呢!
就算战况紧急,也不能真把他们当超人用啊!
讨论半天之后,伍德曼上将这边也没讨论出来个什么结果,他最终只能采取最呆板的老策略:
高筑墙、广积粮,能拖尽量拖!
反正他现在把一大堆部队全都集中到了这里,虽然其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北方军临时拼凑出来的杂牌,但不管怎么说,这也都是黑鹰帝国的正规军。
这么多部队都集中在大诺夫哥罗德,他就不信安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