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1944年才研发出来的,是根据喷气战机的原理改过来的一款飞弹。
这东西确实被制造出来了,并且拥有了一个雏形,但弄起来很麻烦,而且和自己想像中的飞弹差异很大。
这玩意可以通过无线电,也可以通过红外进行制导,但总体来讲,这东西发射出去之后,必须得有人留在地面上,拿一个遥控器去遥控制导。
操作员就像是玩遥控飞机一样,操纵这颗飞弹快速向敌人的飞机接近,然后就在敌人的飞机附近引爆,因为这东西有一个近炸引信。
到了那时,装药量十足的飞弹就会崩出大量的碎片,从而对敌人的飞机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但是这玩意也有缺点,比如说遥控时会有延迟,再比如说这东西的电子元件很容易就会损坏,遥控时可能会出现不稳定的状况。
说白了,这玩意确实很精密,但只是停留在设计,只能小范围生产,根本无法大规模量产。
以至于德国人在1945年,干脆把有限的研究经费投入到了针对喷气式战斗机的研究上,把这种飞弹扔一边了。
不过没有关系啊,德国人没办法量产这玩意,却不等于安德烈没办法量产!
他只需要消耗影响值,就能生产出这种东西,而且系统出产必属精品,根本不用担心德国人所关注的废品率问题!
再加上这玩意还是二战装备,兑换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时代惩罚也没有后续的装备那么严重。
所以安德烈马上也解锁了这种武器。
至于说这种武器在爆炸时,大量的高速碎片容易被敌人的虚空盾给吸收掉该怎么办?
安德烈的看法是,直接采用饱和式打击!
这玩意一旦爆炸,给虚空盾来上一发的伤害可比普通防空炮弹高多了,多来上几发这种飞弹,哪怕是大型飞艇的虚空盾也顶不住!
想到这里,安德烈又把目光投向另一件武器一—小日子的樱花载人火箭!
这玩意虽然设计非常逆天,但从总体来讲,如果不考虑对人员的损耗问题,这东西其实还是有不错杀伤力的。
巨大的装药量,再加上这东西可以达到上千公里的可怕俯冲时速,那简直就是专门的战舰和要塞破坏器!
虽然这东西确实很耗人,但对玩家来说,这好像不是啥问题。
他们还整天拿著刺雷冲锋呢,现在把刺雷换上樱花火箭,对玩家来说,也只不过是增加了一个娱乐整活的功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