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貌似安德烈那家伙还在沃尔霍夫兴办工业,忙著搞大生产。
虽然他得承认,自己确实在物资运输方面多少有些亏待北方军团,相比较于南方和中央的防御军团,他给北方军团提供的物资确实少了许多。
但就算是这样,这帮家伙也不至于整什么自给自足吧?
到时候军队有了,物资也能够依靠自给自足,完全自主生产,甚至还有一套一点也不弱于莫斯科的军工科技,连泰坦单位都能独立打造!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究竟是一个军团还是一个独立出去的王国?
貌似只要换一个称呼,然后再换一面旗帜,他们真的就可以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独立王国了,而且还是一跃就能成为欧洲有数强国的那种。
思来想去,沙皇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在这种时候,自己是不是应该先考虑解决掉内部矛盾,然后再去研究外部矛盾的问题?
假如他先想办法,与黑鹰帝国进行议和,然后再腾出手去压制彼得格勒,甚至和沃龙佐夫家族直接开战呢?
最起码,如果战争能立刻结束,那么他完全可以收回彼得格勒方面军大部分的权力,也能把沃龙佐夫家族那两个方面军司令找机会架空!
在他看来,如果自己有机会能够架空安德烈和康斯坦丁,想办法切断这两人在军队中的影响力。
那么过一段时间之后,沃龙佐夫家族的影响力和势力,岂不是就不得不急剧下降了?
想到这里,他眼前一亮,直接就委派自己的亲信,让人往黑鹰帝国发一份密信过去。
如果黑鹰帝国条件不算苛刻,那他还真有可能会就此先签署停战协议,然后把帝国内部的问题搞定了,再考虑要不要和黑鹰帝国再次开战。
毕竟对沙皇来说,相比较于寒武帝国是否强盛,他们其实还是更在意这个帝国能不能在自己的统治之下。
若是寒武帝国不在他的统治下,那么哪怕这个帝国强盛无比,最后又能有什么意义?
安德烈和康斯坦丁大将丝毫不知道,因为自己给了沙皇太大的压力,以至于这家伙现在都开始考虑单方面与黑鹰帝国进行议和了。
但很遗憾,沙皇想单方面议和的想法很快就落空了。
当他收到黑鹰帝国的回复时,他忍不住怒吼,认为黑鹰帝国欺人太甚,觉得这和谈根本没法进行了。
因为按照黑鹰帝国的说法,除非他们寒武帝国愿意就此加入到黑鹰帝国中,成为黑